「休士頓家暴專線」 球迷帶海報進場酸歐祖納遭趕

2018年09月5日 15:35

▲▼太空人球迷拿家暴專線標語進場遭趕。(圖/截至推特)

▲太空人球迷拿家暴專線標語進場遭趕。(圖/截至abcNEWS推特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在季中交易來最年輕百救援紀錄的藍鳥終結者歐祖納(Roberto Osuna),歐祖納因家暴案遭大聯盟禁賽的75場,太空人球迷日前帶著「休士頓家暴熱線」的標語進場遭趕出場,在網路上引發帶著不少議論。

被趕出場的球迷叫尤柯拉(Kevin Jukkola),他在2日太空人主場迎戰天使的比賽裡,帶著印有「休士頓家暴熱線713-528-2121」的海報進場,那組電話號碼是休士頓婦女中心的家暴專線。

根據《abcNEWS》採訪報導,尤柯拉已經好幾次在不同的比賽舉出這份海報,他接受訪問表示,「有些人看到會有點不開心,不過也有人表示支持,但是從沒有被保安警告過,直到上禮拜六(2日)晚上。我希望他們能夠允許我這樣和平的抗議行為。」

尤顆拉也解釋為什麼他要帶著這樣的標語進場,「我並不是在指責他(歐祖納)的行為,不過家暴是個重大的議題,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讓社會大眾能夠更重視家暴問題。」

美國時間5月8日歐祖納在加拿大被逮補,罪名是涉嫌毆打女子,大聯盟以違反家暴規定判罰歐祖納禁賽75場。歐祖納來到休士頓後為太空人出賽13場,繳出2勝2敗拿到4個救援點,防禦率2.08。

根據太空人主場「美粒果棒球場」的規定,「球迷能夠帶著與棒球相關的標語,或是支持球隊、球員,但球團仍有權利移除認為不合適的標語。」

▼歐祖納季中被交易來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祖納季中被交易來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