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只用「侯佩岑穿過的」 Sandy:瘋掉才會說

2018年09月5日 15:21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Sandy被爆料耍大牌,只用侯佩岑用過、穿過的東西,她對此喊冤,「根本沒有這件事!我造型師也傻眼,說出這句話,嘴真的會軟耶,不可能說這種話,完全不可能!」她提到自己看完新聞後,心中只有一個蛤字。

▲▼亞太影展星光大道,吳姍儒Sandy、吳大維。(圖/記者黃克翔攝)

▲Sandy駁斥。(圖/記者黃克翔攝)

Sandy提到,衣服都是造型師調的,完全沒有意見,「你可以隨便問,我是前一天才試!瘋掉的人才會說,要穿侯佩岑穿過的吧,我真的覺得蠻怪的,這是一句很荒謬的話!」她笑說,自己在家裡好好坐著,運動完就收到訊息。

不過Sandy也不諱言,侯佩岑對他來說是仙女,她還原為什麼對方是崇拜的對象,「我在美國要申請大學時,她特別打電話給我, 那通電話聽到狂哭,我永遠記得,我那天正在當生物老師的助教,在後面改作業,其實不能接電話,但是是台灣的號碼,我想說會不會是家裡的事情,接起來大崩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