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泰國女歌手登《聲林》 自彈自唱「好想你」萌翻天

2018年09月5日 15:0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最受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5日)首錄,驚見一名13歲的來自泰國的小女生Gail Sophicha。其實Gail已頗具名氣,她在2012年、僅6歲時就登上《泰國達人秀》一夕爆紅,隨後加入唱片公司,並幾乎每年都發型新單曲,人氣不俗。

►王令麟、王偉忠斥資億萬打造《聲林之王》尋找下一個好聲音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Gail。(圖/記者黃克翔攝)

▲13歲的Gail擁有甜美的歌聲與過人的音樂才華。(圖/記者黃克翔攝)

Gail Sophicha擁有過人的音樂天份,2012年《泰國達人秀》中一路過關斬將奪下亞軍,人氣早已紅及各國,甚至連大陸媒體都曾報導過。她今在節目錄影前依然維持相當平靜的心情,還自彈自唱了一小段四葉草的《好想你》,面對眾多媒體絲毫不膽怯,甜美的歌聲與超出同齡小朋友的表演能力,短短數十秒的演唱就獲得全場如雷的掌聲。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Gail。(圖/記者黃克翔攝)

▲Gail自彈自唱四葉草《好想你》。(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路上時常可見Gail的演唱影片,瀏覽次數往往都有驚人的表現,外形甜美可愛的她也曾拍過韓國風靡許久的《可愛頌》(Kiyomi),至今觀看量已突破1千3百萬人次。《聲林之王》的導師與評審們也都相當期待Gail接下來的演出。

《聲林之王》於9月5日開錄,預計10月12日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屆時開播千萬不可錯過。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