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穿火箭練習衣現身練投 昔搭檔畢拉普斯給他防守建議

2018年09月5日 15:29

▲安東尼穿火箭練習衣現身練投 。(圖/翻攝自IG/houstonrockets)

▲安東尼穿火箭練習衣現身練投 。(圖/翻攝自IG/houstonrocket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夏離開奧克拉荷馬,改投火箭與上季年度MVP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合組「3巨頭」,火箭官方5日在IG上分享了「甜瓜」穿著火箭練習衣練投的影片,不過下面有球迷表示比較希望看到他練防守。

 

@carmeloanthony @meek_media_

Houston Rockets(@houstonrocke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34歲的安東尼這個休賽季以1年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加盟火箭,雖然他上季在雷霆水土不服,場均得分下滑到生涯新低的16.2分,命中率4成04也是最差紀錄,但休士頓上下都對他的到來充滿期待,一哥哈登更信心十足放話,火箭能激發出最好的「甜瓜」。

火箭官方帳號5日在IG上傳了一段安東尼穿球隊練習衣練投的影片,但下面有球迷不太捧場,嫌「甜瓜」看起來又老又慢,「火箭仍然需要另一位強而有力的先發兩翼球員,還有一個值得信賴的控衛。」 還有人表示比較想看這位34歲老將練防守。

安東尼的進攻能力無庸置疑,但他的防守常受到詬病,對此他過去在金塊的隊友畢拉普斯(Chuancey Billups)近日受訪時就直言,「甜瓜」不是一位優秀的防守球員這點不會改變,但他擅長以進攻來打擊對手,如今加入喜歡換防的火箭,他要做的就是融入團隊的防守。

至於有人質疑過去在金塊和尼克都是球隊頭號得分手的「甜瓜」,來到已經擁有上季年度MVP哈登、明星主控保羅的火箭,恐再次面臨轉型問題,畢拉普斯則認為,安東尼還是那個能在任何人頭上得分的優秀進攻手,或許無法像過去一樣大量出手,但他關鍵時刻得分能力會讓火箭變成一支更加危險的強權。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今夏告別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