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躲測速急煞撞護欄翻滾擦火花 網嘆:被拍較划算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台北市有民眾在5日凌晨行經國道1號康寧路段時,行車紀錄器拍攝到一部黑色自小客車疑似看到固定測速相機緊急煞車,從內線失控衝向外側護欄,駕駛罵了一聲「幹!」,小客車撞上護欄後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車輛板金在地面上擦出陣陣火花,經報警將駕駛人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一部黑色自小客車在國道1號失控撞護欄翻滾好幾圈。(圖/記者陳以昇攝)

▲▼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一部黑色自小客車在國道1號失控撞護欄翻滾好幾圈。(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一部黑色自小客車在國道1號失控撞護欄翻滾好幾圈。(圖/記者陳以昇攝)

9月5日凌晨4時許,李姓民眾行經國道1號康寧路段內側車道時,突然聽到尖銳的緊急煞車聲,罵了一聲「幹!」,只見到行駛在他右側的黑色自小客車,失控跨越2個車道衝向右邊水泥護欄,撞擊力道相當大,車身翻滾了好幾圈,板金跟地面磨擦噴出陣陣火花,整個過程被李姓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

經民眾報警,將失控的陳姓駕駛(33歲)從變形車體救出,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李姓民眾將影片Po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表示該車疑似看到固定測速相機緊急煞車,導致失控翻車,有網友說「好像被照超速比較划算」;也有網友說「果然是強人...利用翻滾絕技就拍不到車牌了」,警方目前會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及相關監視器,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