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衛冕史蒂芬斯出局 小威進4強挑戰生涯第七冠

2018年09月5日 15:20

▲美國網球女將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圖/路透社)

▲美國網球女將史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八強出局。(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9日的賽程,兩位地主美國女將衛冕冠軍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和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都在八強賽出賽,但結果卻大不相同,第3種子的史蒂芬斯以2比6、3比6輸給第19種子拉脫維亞女將塞瓦絲多娃(Anastasija Sevastova),而第17種子小威則是6比4、6比3擊敗第8種子的捷克女將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史蒂芬斯近兩戰都以直落2擊敗對手,狀態維持不錯。塞瓦絲多娃則是在前面的四場比賽有三場打到三盤,展現了不錯的韌性。這場比賽在首盤第三局塞瓦斯多娃瓦解4個破發點經歷六次deuce之後成功保發,史蒂芬斯在屢破不下之後馬上在第四局遭破發,隨後狀態也沒有提升,以2比6輸掉首盤,史蒂芬斯在第二盤在3比4之後的關鍵發球局再度被破,塞瓦斯多娃最後成功保發獲勝,生涯首次進入大滿貫賽4強。

小威廉斯則是在首盤一度2比4落後的情況下,連拿4局搶下首盤,第二盤一開始又連拿四局,隨後普莉絲可娃將狀態提升回來,但是已經為時已晚,最終就直落2被小威淘汰出局。小威廉絲在四強的對手是塞瓦斯多娃,她將繼續挑戰個人第7座美網冠軍。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圖/路透社)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晉級4強。(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