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李佳薇親妹登《聲林》!李佳歡:留一年追夢

2018年09月5日 14:11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最受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5日)首錄,能夠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參賽者都有一定的實力,其中也不乏明星的「家屬」,包含日籍藝人瀨上剛的女兒瀨上麻里奈,以及「鐵肺女王」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

►王令麟、王偉忠斥資億萬打造《聲林之王》尋找下一個好聲音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瀨上麻裡奈,李佳歡。(圖/記者黃克翔攝)

▲瀨上剛的女兒瀨上麻里奈與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歡表示,首次參加如此大的選秀節目相當緊張,但不會因為姊姊是知名歌手而特別有壓力,她甜笑說:「我跟姊姊走的風格比較不一樣,希望可以呈現出自己,表現出自己跟姊姊不一樣的地方。」她認為姊姊是爆發力型的歌手,自己則是走小清新路線,希望可以在節目中有好的表現。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林宥嘉,LuLu,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主持人Lulu。(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歡並非就讀表演相關的科系,但一直對表演有所憧憬,「我自己很喜歡唱歌跟表演,我的專業也不是唱歌表演,所以留了一年時間追夢,希望能有好成績。」同樣難掩緊張心情的瀨上麻里奈則說,「他們(家人)幫了我很多,看可以回報他們什麼,把最真實的自己給大家看。」

《聲林之王》於9月5日開錄,預計10月12日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屆時開播千萬不可錯過。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