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開錄!林宥嘉蕭敬騰「嚴格是對他們好」

2018年09月5日 13:5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最受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5日)首錄,耗資3000萬打造的棚景也首度曝光。兩位重量級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表示,對於選手們的表演不會侷限在唱功方面,蕭敬騰說:「很多年輕人對娛樂產業的想法跟規劃,是可能我們都沒有想到的,因為科技太快了,他們的東西是我們很期待看到的。」

►王令麟、王偉忠斥資億萬打造《聲林之王》尋找下一個好聲音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林宥嘉,LuLu,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開錄,主持人Lulu與導師林宥嘉、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與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共同聯手打造《聲林之王》,邀請兩位天王級歌手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節目匯集幾千名來自海內外的參賽者,篩選到只剩下最後的110強,能夠有資格實際進入攝影棚一決歌藝高下。其中也包含不少網路歌手、星二代,以及海內外的選手們。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擔任導師蕭敬騰注重全方位的演出,而不單是歌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蕭敬騰表示,歌唱能力是基本與基礎,也是一般人較容易理解的項目,但《聲林之王》會注重全方面的表演,「也許會針對舞蹈、聲音、創作,各種沒有想到的表演,我覺得娛樂就是能夠遷怒大家的喜怒哀樂都是個項目。」林宥嘉也認為,「當導師我沒有預設任何立場,像老蕭說的,有人舞台魅力很棒、歌唱很強、寫出很感人的歌,導師就跟所有觀眾朋友一樣,很渴望自然地被牽引、被感動。」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林宥嘉。(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期待被選手們的演出所感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提到兩位導師的風格,蕭敬騰自認像爸爸,林宥嘉也覺得自己有些母親的性格,節目主持人Lulu則自稱「動物保育員」。Lulu笑說:「兩位是叢林中爸媽,我就是保護這些小動物、幫著他們,如果他們在外面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找我哭訴。」林宥嘉笑說:「真的假的,可能100百多人都會加妳的Line!」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LuLu。(圖/記者黃克翔攝)

▲主持人Lulu擔任「動物保育員」的工作。(圖/記者黃克翔攝)

所以母親比較溫柔嗎?林宥嘉打趣地說:「說不定會被媽媽暴打也不一定。」對自身相當嚴格的蕭敬騰則說:「嚴格本來就是必然,怎樣的嚴格跟挑剔都是對他們好。」但蕭敬騰也說道,會用廣泛的角度去看每位選手,更以網紅的例子來說明,「有時候看直播會覺得為什麼(能紅),可是想一想,一定有它的原因,這是我們要去了解跟接受的。」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林宥嘉,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拍照時,蕭敬騰調皮地到一旁彈起鋼琴,林宥嘉也轉身送上一個大愛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於9月5日開錄,預計10月12日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屆時開播千萬不可錯過。

▲▼《聲林之王》。(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攝影棚相當壯觀。(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