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馬自達3「78.9萬元起」開賣 追加總價值5萬元實用配備

▲影片來源:馬自達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在新世代馬自達3問世之日尚未明朗化之際,要想鞏固既有市場版圖,或許對於台灣馬自達(Mazda)來說,也只能透過新年式車型的配備更新,迎戰即將到來的最大勁敵TOYOTA(豐田)Auris。

日前台灣馬自達便宣布,將在台推出2019年式馬自達3車型,並針對「尊榮安全版」、「尊榮進化版」兩大車型,分別追加MR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SCBS-F前行煞車輔助總價值達5萬元等實用配備,在台建議售價78.9萬元起。

新年式馬自達3「78.9萬元起」開賣 追加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煞車輔助等配備(圖/翻攝自馬自達)

▲本次新年式車型,或許是馬自達3在大改款前,最後一波「無料大放送」。(圖/翻攝自馬自達,以下同)

先就2019年式的馬自達3尊榮安全版來看,為強化車輛整體實用性,本次則是追加相當實用的MR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雖說該系統並非全速域設定(作動範圍30至145km/h),但透過前駐車雷達輔助,能讓車輛在高速巡航時,維持目標車速與適當的安全車距;同時本次全新追加的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也大幅提升該車型的乘坐實用性。

至於另一款馬自達3尊榮進化版,則是在追加LED頭尾燈、日行燈以及電子防炫後視鏡等配備之外,額外導入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該系統可在車輛時速4至30km/h等壅塞路況,降低可能發生的碰撞傷害,對於車輛本身的安全防護表現,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新年式馬自達3「78.9萬元起」開賣 追加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煞車輔助等配備(圖/翻攝自馬自達)

▲新年式馬自達3在配備增加,售價維持不變的條件下,也提升不少產品競爭力。

嚴格來說,本次新年式馬自達3在配備增加的條件下,售價仍維持四門「78.9萬/87.9萬」、五門「79.9萬/88.9萬」設定,著實也提升了不少產品競爭力;不過《ETtoday車雲》相信,不少車迷應該還是在引頸期盼,外傳將在9月投入量產、11月洛杉磯車展現身的新世代車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