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汪姐弟遭棄墓園「淋雨捲縮發抖」 退休師霸氣收編:我喜歡黑狗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雲林口湖鄉的愛狗人士吳主任上月在臉書PO出一則貼文,內容是有2隻才滿月沒多久的汪姐弟被裝在紙箱裡,並且遭棄於墓園,連續幾天的豪大雨讓牠們捲縮著身體直發抖,憂傷的眼神中流露出內心不安的情緒。幸好汪姐弟目前已由退休教育人員陳主任領養,不僅有了幸福的家也有了新的名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汪姐弟遭棄墓園,退休師霸氣收編。(圖/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隻滿月沒多久的幼幼被人丟棄在墓園。(圖/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主任上傳4張照片及一則影片並附上註解,「這連續豪大雨的天氣,到處淹水~竟把2隻小幼丟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墓園!」照片中可以看到,汪姐弟在紙箱裡緊緊依偎著彼此,一臉害怕的望著鏡頭,而且當時還吹著冷風、下著小雨,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心疼的說,「到底是誰這樣糟蹋無辜的生命!」

汪姐弟遭棄墓園,退休師霸氣收編。(圖/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姐弟倆的眼神相當無助,還好退休的陳主任翻轉了牠倆的命運。(圖/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姐弟遭棄墓園,退休師霸氣收編。(圖/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遭棄墓園的姐弟倆現在已經有家了。(圖/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喜愛小動物的吳主任家中已認養了3隻毛孩,實在無法再收編,於是分享在臉書上,希望能有好心人士願意收養;幸運的是,當嘉義縣溪口鄉的陳主任看到貼文後,便表示想要領養,也在隔天迅速將2汪接往家中,並且取名將弟弟和姐姐取名為康康(阿康)、樂樂(阿樂),希望牠們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退休的教職人員陳玉輝主任接受《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受訪時表示,「我們全家都愛貓狗,包括住在台南的弟弟和妹妹。4月初我養的愛犬往生後,就想說有緣份再來養,也去寵物店和流浪犬之家找過,也委託獸醫師幫我留意。所以,算是緣份吧!而且,我比較喜歡黑狗。」

汪姐弟遭棄墓園,退休師霸氣收編。(圖/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姐弟只要一出籠就會開心的跑跑,常跑到讓陳主任很難拍攝2汪的萌樣。(圖/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姐弟遭棄墓園,退休師霸氣收編。(圖/陳主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在康康和樂樂不僅長胖了而且非常活潑,到了新環境的牠們一點也不怕生,每每一出籠子就四處奔跑,姐弟倆一同玩在一起也不必擔心會無聊,常跑到讓陳主任很難拍攝2汪的萌樣。陳主任笑說,「在我們家養的寵物都是VIP等級的,無論是吃的、住的、教育訓練、旅遊、運動、醫療、防蚊防蟲等.....樣樣服務周到。」

不少網友們得知當初在墓園的汪姐弟倆現在有了終生的家,紛紛都在貼文下方開心地留言表示,「謝謝吳主任的幫忙,替牠們找到好人家」、「這是今天看到最開心的事!」、「非常感謝陳主任的愛心認領,感恩感恩」、「陳主任認養兩隻可愛的毛孩,給牠滿滿的愛」、「功德無量也祝福平安喜樂」。(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汪姐弟棄養墓園雲林縣嘉義縣黑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