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尋第三座青少年大滿貫金盃 曾俊欣逆轉晉級16強

2018年09月5日 12:15

▲▼曾俊欣。(圖/四維教育基金會提供)

▲曾俊欣闖進美網青少年男單16強。(圖/四維教育基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將尋求本季第三座青少年單打大滿貫金盃的我國好手曾俊欣,在美網32強面對南非選手漢寧(Philip Henning),失掉首盤的情況下,曾俊欣力挽狂瀾連追兩局,最終以以5比7、6比1、6比0逆轉奪勝闖16強。

今年連續在三個大滿貫賽打進青少男單打決賽並且連下法網、溫網青少男單打冠軍的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來到美網後第一輪輕鬆以直落二取勝,不過第二輪面對亨寧,雖然先取得領先,但對手一口氣連追4局,再加上高溫政策暫停比賽2小時影響,曾俊欣以5比7先失掉首盤。

第二盤曾俊欣不因此受到影響連下2局,對手雖然扳回一局,不過曾俊欣不再給對手機會,以6比1拿下第二盤後,接著第三盤直接「賞蛋」,以6比0逆轉晉級16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