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大寶寶愛哭哭!超級奶爸「抱兒教課」 網友融化了

2018年09月5日 15:41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上班同時照顧小孩絕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他做到了!巴拉圭亞松森大學一名物理教師愛德華多(Eduardo González)被拍下感人的一幕,影片中的他正抱著5個月大的寶寶在課堂上一邊教課,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討論讚揚,表示也許爸爸平穩的教書聲,便是最好的搖籃曲。

Paraguay報導,5個月大的奧利佛(Oliver Marcelo)是一個不安分的嬰兒,若是醒來後沒看見父母在身旁,便會開始嚎啕大哭,讓爸爸愛德華多只能一邊抱著他、哄他,一邊講課。

▲▼巴拉圭亞一名物理教師不願見兒子哭,抱著5個月大的寶寶賣力教課。(圖/翻攝自youtube)

▲巴拉圭亞一名物理教師不願見兒子哭,抱著5個月大的寶寶賣力教課。(圖/翻攝自youtube)

愛德華多和太太瑪麗亞(María José Benítez)同為學校的物理老師,兩人平時輪流照顧兒子奧立佛。超級奶爸愛德華多表示「雖然我和妻子都要工作,但我們不會停止照顧我們的兒子」。

影片中的愛德華多雖然留著粗獷的鬍子,有著寬闊的肩膀,對比小小的嬰兒,溫馨畫面讓觀看的人會不自覺露出微笑。對於被學生拍下寶寶在肩上睡得香甜的一刻,進而吸引數百名網友的讚賞和祝賀,他則坦言沒想到會產生如此大的影響,強調照顧寶寶是夫妻共同的則責任,不會讓妻子單獨攬下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