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入名人堂不期待朗多KG祝福 雷槍最愛隊友有詹皇

▲▼在2011球季一同入選明星賽的綠衫軍四巨頭。(圖/CFP)

▲艾倫(右1)因為當初轉投熱火,與綠衫軍前戰友關係破裂。(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生涯2度奪冠、10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傳奇射手艾倫(Ray Allen)8日將正式入選名人堂,但他並不期待會收到綠衫軍前隊友的祝福,尤其是塞爾提克前主控朗多(Rajon Rondo)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雷槍」2012年夏天轉投以詹姆斯(LeBron James)為首的熱火陣營,讓前隊友深感受背叛,至今都難以破冰。

艾倫與朗多、賈奈特和皮爾斯(Paul Pierce)曾攜手為塞爾提克奪下2007-08賽季總冠軍,但在綠衫軍效力5季後,2012年夏天,他決定投入擁有「3巨頭」詹姆斯、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的熱火,讓綠衫軍在東區的宰制地位宣告瓦解,也種下他與波士頓這批冠軍戰友之間難以抹滅的心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倫即將在8日正式進入名人堂,他被問到是否期待收到朗多、賈奈特等昔日綠衫軍隊友的祝賀,他坦言,「不,我想不會。」只有34號戰袍被塞爾提克退休的傳奇皮爾斯曾試著化解與「雷槍」之間的隔閡。

「我一年前就與皮爾斯談過,我們已經消除隔閡。」艾倫強調他與「真理」的關係已經修補,他坦言當初自己決定離開波士頓到邁阿密,讓這批隊友很失望,「但這永遠不會改變我們在2008年一起經歷的一切。」

不過艾倫隨後談到自己生涯最喜歡的隊友時,點名了詹姆斯與「外星人」卡塞爾(Sam Cassell),並沒有選擇他聲稱想化解誤會的那批綠衫軍戰友,「卡塞爾是一個你會想和他一起戰鬥的人,他從來不會放棄你,他總是竭盡所能付出,也不會出現負面的肢體動作;詹姆斯則是一個能帶來樂趣的人,他從來不會讓自己顯得高高在上。」

▲朗多對雷槍新書提到自己感到困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倫與朗多至今都還沒能破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