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對左投首轟!菜鳥年敲16轟 追平前輩松井秀喜

2018年09月5日 11:05

▲大谷翔平代打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對左投開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重新恢復「二刀流」,在先發完休息一日後,台灣時間5日與遊騎兵之戰,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於6局上擊出本季第16支全壘打,棒打左投邁納(Mike Minor),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對左投開轟。

大谷翔平恢復二刀流後,天使也照常使用「大谷說明書」,在先發前後1日休兵,今日比賽以打者身份出賽,雖然是面對左投邁納,但依舊獲得先發機會,加上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開刀本季提前報銷,大谷打擊機會將會更多。

大谷翔平前2個打數都遭到麥納三振,6局上為該局首名打者,在1好2壞情況下,抓到86.4英哩(約138.2公里)滑球,一棒掃到中右外野方向,飛行距離413呎,本季第16轟出爐。

根據報導指出,大谷翔平大聯盟菜鳥年就敲出16支全壘打,追平日本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並列日本史上第2位,今年賽季還剩餘近1個月,有機會打破城島健司於2006年所創下的18轟紀錄。

雖然大谷翔平開砲,但在遊騎兵左投麥納5局失2分,投出7K壓制下,以及牛棚聯手封鎖天使打線,終場遊騎兵以4比2帶走勝利。

▲松井秀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棒球名將松井秀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