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本尊現身! 「長相不會紅」靠厲陰宅翻身

2018年09月5日 11:11

《鬼修女》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圖/翻攝自邦妮艾倫IG、《鬼修女》劇照)

▲邦妮艾倫飾演鬼修女。(圖/翻攝自邦妮艾倫IG、《鬼修女》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鬼修女》(The Nun)備受喜愛恐怖片的觀眾期待,本片4日於洛杉磯舉辦首映會,回歸飾演「瓦拉克」鬼修女的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一登場,霸氣不輸片中角色,吸引全場目光。

►更多【鬼修女】相關新聞 

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除了厲陰宅系列電影外,還演過《穆荷蘭大道》、《派特的幸福劇本》、《燃燒鬥魂》、《麻雀變公主》等片,過去在紐約學習表演,但是因為外貌不討喜頻受挫,甚至有人說因為她的鼻子和長相,很難在演藝工作上有所成就,但她將此化為力量,轉往歐洲發展,拍廣告、電影。

《鬼修女》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圖/翻攝自邦妮艾倫IG)

▲邦妮艾倫。(圖/翻攝自邦妮艾倫IG)

現在邦妮艾倫終於以鬼修女翻紅,她坦承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拍攝前化妝相當費時費力,也常在IG分享工作照,曝光許多和鬼修女有關的照片,網友更是相當佩服她的成功演繹,讓人又愛又害怕。

《鬼修女》劇情描述由達米安畢契爾(Demian Bichir)所飾演的神父和泰莎法蜜嘉所飾演的修女,奉命調查年輕修女自殺案件,結果發現了邪惡勢力的秘密,不但生命安全遭到威脅,信仰也備受考驗。本片將於9月6日在台灣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