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追不到人妻就改煩她女兒 猛傳色情影片洩憤

2018年09月5日 15:45

渣男追不到人妻就改煩她女兒 傳大量色情影片洩憤一年。(圖/翻攝自大陸貴州電視台《百姓關注》)

▲人妻意外發現追求者時常傳色情訊息騷擾女兒。(圖/翻攝自大陸貴州電視台《百姓關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吳姓男子一年前與一名人妻成為朋友,2人雖然只吃過一頓飯,他卻對對方展開熱烈追求,結果遭到拒絕後竟然改對人妻的15歲女兒下手,不但和對方成為微信好友,還傳大量色情內容進行騷擾。

貴州貴陽覃先生2日向記者爆料,吳姓男子竟然長期傳色情影片給他的15歲姪女,記者詢問後才發現原來與少女的母親有關。田姓女子表示,一年前透過親戚介紹而認識約40歲的吳男,對方立即對她展開熱情追求,被拒絕後就開始傳一堆侮辱與威脅話語,丈夫後來還加對方微信好友並理論。

田女後來將手機轉給女兒使用,吳男發現手機使用人是田女女兒後,就開始傳一連串色情影片與猥褻訊息。少女隱忍了一年才告訴家長,後來請叔叔用她的帳號和對方聯繫時,對方罵了一堆挑釁的話後就封鎖她,由於沒有吳男的其他聯繫方式,擔心對方可能會對她不利,最後只好報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