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超毛!鍾欣怡3歲女兒「頂樓有阿公⋯姊姊拉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超毛!時常聽聞小朋友具有看到「好兄弟」的能力,但也有人認為小孩的想像力強,或許有自行杜撰的可能,不過孫樂欣與鍾欣怡3歲女兒小乖說出來的話,就見仁見智了。

▲鍾欣怡與孫樂欣。(圖/翻攝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與孫樂欣分享小乖的「童言童語」。(圖/翻攝鍾欣怡臉書)

孫樂欣夫妻倆4日開直播時分享,日前開車接女兒放學回家路上,等紅綠燈時,女兒突然指著某住宅區的頂樓說:「看那邊,有一個阿公坐在上面。」但由於大樓林立,夫妻倆完全沒看到女兒所說的景象,鍾欣怡便問說:「真的嗎,那阿公在幹嘛?」沒想到女兒卻說:「阿公跌倒了,下面有兩個姊姊拉著他。」讓夫妻倆瞬間互看了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疼鍾欣怡生產痛苦,孫樂欣計劃結紮。(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孫樂欣與鍾欣怡現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女兒接著說道:「結果他們家就停電了,地震了,他摔下來很痛 ,兩個姊姊在幫他。」當一說到停電時,孫樂欣認為「編撰」的成分居高,因為地震是曾發生過的事,而停電是自家過幾天將會發生的事,地震與停電這些詞彙都是最近跟女兒說過的。不過孫樂欣提到,但是「阿公」這個字眼卻是他們幾乎不曾說過的話,想起來還是有些詭異。

孫樂欣笑說,小乖曾多次說「衣櫃裡面有阿姨」,不過他沒往「恐怖」的角度去想,而是用趣味地方式化解:「小乖,你是想害爸爸跟媽媽吵架是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