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2千萬「拿不回來」 選擇相信老友慘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溫昇豪對副業投資一直很有興趣,一路走來卻不如想像中順遂,還沒進演藝圈前,剛退伍時把存款投入燒烤店生意,另外還向銀行貸了款與友人合資,結果才8個月就不堪虧損,800萬元如同丟進水裡,後來接觸表演,工作漸漸穩定,有鑑於先前的慘痛經歷,讓他很久不敢再出手,直到近年才改變想法。

【被坑殺慘賠】戲劇一哥投資失利 溫昇豪2千萬飛了

▲溫昇豪對投資事業相當有興趣。(圖/鏡週刊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溫昇豪近年有感於拍戲整體環境不佳,競爭激烈又不穩定,不想一直處於「被選擇」的狀態,於是主動投資食品、婦嬰用品、紅酒、衛生紙,甚至餐酒館等事業,投入超過3千萬元,據悉,坤達和柯佳嬿15日的婚宴,酒的部分也由他贊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溫昇豪在投資成功之前,曾因信任好友,大膽投資對方推薦的事業,結果慘賠近2千萬元,據了解,他可能因和該位友人還有聯繫,因此不願多談,只低調表示,未來對要投入金錢的事業,會更仔細做事前調查,也會明確設立停損點。

【被坑殺慘賠】戲劇一哥投資失利 溫昇豪2千萬飛了

▲溫昇豪熱愛表演,即使副業有成,仍無法放棄當一位演員。(圖/鏡週刊提供)

雖然副業做出成績,但溫昇豪還是無法放棄做一位演員,「我還是把表演當成是我的第一事業,對演戲仍充滿熱情」,就算當了老闆再忙,還是希望能接觸好的劇本、好的作品,也期待未來有機會演技能受肯定、拿獎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