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最大壘球城市 台中市簽約熊野市盼更多交流

▲台中市壘球委員會與日本熊野市簽約。(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中市壘球委員會與日本熊野市簽約,左起熊野市壘球協會會長山本洋信、中華壘協副秘書長畢鈞輝(見證人)、台中市壘球委員會副委員長陳大鈞。(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台中市近年來發展壘球不遺餘力,在企業聯賽也有葳格豹球隊,未來也預計將蓋壘球園區,為了讓壘球有更好的發展,台中市壘球委員會在4日特別與日本熊野市壘球協會簽約交流,期盼未來有更多學習,助於壘球運動的規劃。

▲台中市壘球委員會與日本熊野市簽約。(圖/記者顏如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壘球委員會副委員長陳大鈞表示,台中從過去發展壘球到現在,終於有小小的地位,因此而被熊野市看中簽約,感到非常幸運,「我們的軟體實力不錯,硬體實力也相當好,立委蔡其昌也特別爭取大甲地區蓋一座大型的壘球園區,這些未來都很需要跟熊野市借鏡,也期望能透過交流,讓台中市壘球更扎實。」

熊野市壘球協會會長山本洋信則說,熊野市在日本常常舉辦大型壘球賽事,從小學到成人都有,堪稱是日本最大的壘球城市,因此也希望能夠過這次的千月,未來讓壘球發展能更加堅定,也讓台灣、日本的關係更緊密。

熊野市過往都會舉辦壘球研習營,擁有非常堅強的講師陣容,因此台中市也期盼能透過本次簽約,未來將選手送到日本做交流、訓練,學習更多知識帶回台灣。


▲台中市壘球委員會與日本熊野市簽約。(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女壘中華壘協熊野市台中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