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舞神龜「搖滾甩頭」音樂碎拍全跟上 手手高舉:嗨起來

▲蘇卡達象龜隨音樂節奏舞動。(圖/網友顏偉哲授權提供)

▲蘇卡達象龜隨音樂節奏擺頭舞動。(圖/網友顏偉哲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新北市永和蘇卡達象龜「阿金」最愛聽音樂,總是搖頭晃腦跟著節奏擺動,具有超凡音樂天分和舞蹈細胞的牠,甚至連碎拍都不放過,瞧牠沉醉於音樂之中的樣子,還一度把手手高舉,彷彿要在場的大家跟牠「一起嗨」,逗趣模樣讓家人看了都笑翻!

網友顏偉哲表示,其實當天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寵物店,因為本身飼養了1隻已經27歲的蘇卡達象龜「小龍」,哥哥看了之後也想養,因此到寵物店挑選,他們第一眼看到這隻龜龜就覺得很投緣,於是便抓起看看身上有沒有殘缺,沒想到這時小龜龜竟突然隨著店裡播放的音樂點頭舞動,這舞一跳讓顏偉哲和哥哥異口同聲「就是牠了!」立馬決定將牠帶回家,並取名為阿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卡達象龜隨音樂節奏舞動。(圖/網友顏偉哲授權提供)

▲阿金活潑好動的模樣讓飼主一眼就看中。

▲蘇卡達象龜隨音樂節奏舞動。(圖/網友顏偉哲授權提供)

▲目前已27歲的小龍重達5、6公斤,外殼非常美麗。

本業也是開寵物店的顏偉哲說,其實這種象龜照顧起來不會很困難,蔬菜水果或是飼料牠都會吃,生長速度也非常快,不過得要常曬太陽才行。家裡的龜龜小龍目前已經比1顆籃球還大,重達5至6公斤,僅2、3個月大的阿金和牠的體型相比,就像小蝦米與大鯨魚,而「剛出社會」的阿金看到龐大的小龍也常常嚇得變縮頭烏龜。

其實烏龜也像貓狗一樣會有各種不同的情緒反應,小龍的把拔顏偉哲笑說,有時候只要食物給太慢,小龍就會不自覺對著爸爸嘆氣,甚至有時候還會偷跑去隔壁酒吧討菜吃,吃飽飽後才會乖乖繞回店裡休息;另外,因為店裡各式各樣寵物都有,小龍有時候還會追著小狗狗跑,但通常汪汪都懶得理牠,形成超逗趣的搞笑畫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蘇卡達象龜隨音樂節奏舞動。(圖/網友顏偉哲授權提供)

▲阿金(右)與小龍(左)體型相差甚大。

▼影片為網友顏偉哲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蘇卡達象龜龜龜音樂節奏跳舞搖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