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之神又來!李光洙吹氣翻雞蛋GG 「正中砸臉」蛋液衝進鼻孔

2018年09月5日 10:2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星李光洙是有名的「容陷愛(容易陷入愛情)」代表人物,但會有這樣的結果,其實劉在錫是關鍵,他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中自爆聽了劉在錫的建議下告白,沒想到對方反應卻讓他超尷尬。

▲▼李光洙《RM》。(圖/愛奇藝)

▲劉在錫挑戰GG。(圖/愛奇藝)

《Running Man》成員在節目中挑戰用嘴吹氣讓雞蛋翻轉,劉在錫在練習時無往不利,信心滿滿表示已經掌握到訣竅,沒想到正式開始時,卻接連失敗,一顆顆雞蛋飛出掉落在桌面上,一連串清脆的蛋殼破裂聲,彷彿在嘲笑他的自信,李光洙見狀傻眼嗆:「你在做什麼!」

結果輪到李光洙,狀況一樣慘烈,被「綜藝之神」眷顧的他果然失敗,在關鍵時刻,試圖翻轉最後一顆雞蛋時,慘案發生,生雞蛋砸中臉,直接體驗了用臉吃蛋的新鮮感,果然他和雞蛋就像共生一樣,一直以來都逃不過被生雞蛋砸的命運,不過還好HAHA眼明手快在時間歸零之前吹翻最後一顆,順利通過考驗。

▲▼李光洙《RM》。(圖/愛奇藝)

▲▼和雞蛋共生的李光洙。(圖/愛奇藝)

▲▼李光洙《RM》。(圖/愛奇藝)

此外,節目中挑戰了「真心話大冒險」,李光洙信心放話:「我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結果節目組果然不會放過他,要求要講一件「劉在錫所知道的,李光洙與異性有關的屈辱事件」,他瞬間嚇歪,臉色都變了。

▲▼李光洙《RM》。(圖/愛奇藝)

▲▼向劉在錫傾訴戀愛煩惱的李光洙。(圖/愛奇藝)

▲▼李光洙《RM》。(圖/愛奇藝)

李光洙緩緩道來與某位女孩的故事,在相處過程中他有感於對方好像對自己有意思,正好他也喜歡對方,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告白的時候,劉在錫知道後慫恿:「現在不馬上告白,就會錯過她了!」他聽信哥哥的建議,隔天立刻傳訊告白:「我好像喜歡妳,我們要不要交往呢?」結果對方卻說:「光洙呀,你好像誤會了。」甜蜜戀曲瞬間G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