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失速」無關肘傷 預計10日先發白襪

▲天使大谷翔平先發出戰太空人(客場紅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休養近3個月,於3日重返投手丘,主投2.1局挨兩分砲退場並承擔敗投,其中球速狂掉引發外界關注,不過他強調自己現在感覺狀況很好,球團也沒計畫進行核磁共振檢查,預計10日再度登板先發。

大谷翔平自6月6日被檢查出手肘任代2級撕裂傷之後就暫別投手丘,休養將近3個月終於在3日再次先發登板,不過面對太空人只投了2.1局就失掉2分退場,最終天使2比4落敗,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專欄作家皮特耶羅(Mike Petriello)數據資料顯示,此戰開局大谷翔平速球大約在96英哩(153.6公里),接著催到該場最快的99.3英哩(158.9公里),不過在投了20球之後,球速開始大幅下滑,一度只丟到90英哩(144公里),此外,滑球和指叉球的速度也有明顯下滑,引起外界關注。

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球速下降的情況主要是大谷背部緊蹦,加上被強襲球擊中手指所致,與肘傷無關。大谷翔平也強調身體沒問題,「手肘有一點痠,但是因為很久沒投球,並未出現異常。」

根據報導指出,天使球團對於大谷的恢復狀況相當放心,並不需要再進行額外的X光及核磁共振檢查,預計他將在8日進行牛棚練投,若一切都沒有問題,將於10日先發出戰白襪隊。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手肘沒有問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二刀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