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貴賓可以抱抱...雪橇犬眼紅直撲爸懷! 「勝利眼神」超有戲

見貴賓被捧著,阿拉撲爸懷裡討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4813571」)

▲雪橇犬見到白貴賓被主人捧在手裡,超吃醋的也要爸拔抱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481357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以為吃醋是人類的專利,其實毛孩們也Hen會哦!抖音APP用戶「104813571」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阿拉斯加雪橇犬這天和爸拔散步到一半,看到白色貴賓犬被主人抱在手上,眼紅的牠愣了幾秒後,直接飛撲爸拔懷裡,最後轉頭露出雪恥的眼神超有戲!(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越南的網友Nguyễn Anh Tú在寵物社團分享這則影片並打趣註解,「我認為主人有點熱。」影片中,雪橇犬看到白貴賓被捧在手上抱緊緊,內心開心有些不平衡,下秒毫不猶豫就撲向一旁的男主人;只見牠最後終於成功被抱了起來,還不忘向同伴露出得意的表情,模樣彷彿在說,「做狗不要太囂張,我爸拔平常抱我抱得可勤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貴賓被捧著,阿拉撲爸懷裡討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4813571」)

▲網友看到雪橇犬討抱的模樣,紛紛笑說,「小心閃到腰。」

見貴賓被捧著,阿拉撲爸懷裡討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4813571」)

▲雪橇犬最後也向貴賓露出一臉得意的眼神,成功雪恥。

這則逗趣又可愛的影片分享不到一周,就累積了4千多個按讚數,也被轉貼到台灣各個寵物社團,狗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說,「哈哈哈根本上演宮鬥戲碼」、「寶寶忘了自己長大了XDD」、「主人的腰要小心」、「這爸真貼心,就算拚了老命,也要幫愛面子的阿拉出口氣」、「最後的表情超驕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抖音狗狗阿拉斯加雪橇犬越南白貴賓吃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