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幕!疑央視員工爆「吳謹言遭公審背後真相」:被耍只是表面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吳謹言才剛靠著《延禧攻略》翻紅,卻遭央視CCTV6節目《中國電影報導》公開指責耍大牌,她和團隊雖然在24小時內接連道歉,卻滅不了火,陸續有業界人士爆料她及其團隊私下的作風,4日又有疑似央視的員工爆料官方開砲的內幕,直指:「央視之所以生這麼大氣,被耍只是表面。」

▲吳謹言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飾演魏瓔珞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問:「如何看待吳謹言團隊因耍大牌被央視《中國電影報導》節目組發文直懟一事?」一名疑似在央視工作的網友跳出來回應:「藝人自己素質差,傻團隊摟不住而已。」在事發後許多粉絲把責任歸責於吳謹言團隊,但爆料網友卻直接打臉:「你們太善良了,被限制了想像力。」

網友指出CCTV6之所以生這麼大的氣,根本的原因是對方的行為直接導致開天窗。在採訪吳謹言前,雙方針對內容策畫達成共識,讓吳謹言展示彈吉他、畫畫的部分,並且在節目結束後將吉他、畫作當作福利,讓粉絲參與抽獎。

沒想到採訪團隊一行7人扛著一堆器材、樂器、畫板到場後,卻被通知臨時改場地,到了新場地,卻又因吳謹言方面未協調好,得採訪組自行支付場地費用,不僅如此,吳的團隊又稱接下來有其他行程安排,幾經折騰,採訪時間所剩無幾。

▲▼網友爆料吳謹言惹怒央視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吳謹言惹怒央視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不僅是團隊安排一團亂,網友爆料,可能團隊工作人員沒跟吳謹言強調是這是什麼等級的採訪,而吳謹言自己搜微博後,又發現《中國電影報導》在網友間的轉發量才幾百,把對方當作是「野雞小營銷號」,因此在採訪過程中沒有好臉色,「彈琴畫畫要簽名都別想,採訪沒到四分之一人家就走了。」

最後導致節目原定播出時間沒內容開天窗,緊急用別的素材擋,央視主管大為光火,但得知是自家員工被擺了一道後,才會有後續在官方微博置頂文章公開指責吳謹言及其團隊的舉動,網友還暗指事發後吳謹言方面為了求饒,帶著禮物頻繁前往道歉多次。

▲《中國電影頻道》怒了,發文公審。(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表示既然事情已經發生,勸對方想想如何樹立形象補救才重要,「反正善惡終有報,該火的該涼的都是自己的因果,冷暖自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