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女團才組成5天 韓網友爆:新一季男版已開始海選

2018年09月5日 07:2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經過3季,催生出「國民女團」I.O.I、「國民男團」Wanna One,以及與最新一季《Produce 48》,與日本AKB48集團合作的推出組合IZONE。在推出兩代女團後,南韓論壇上有網友爆料,最新一季的「男練習生」們也已經開始著手準備。

▲▼《Produce 48》冠軍候補——張元英、宮脇咲良。(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48》剛剛落幕,15歲的張元英以33萬票拿下冠軍「C位出道」。(圖/翻攝自Mnet)

南韓知名論壇pann,近來有網友爆料,「朋友教會裡的牧師兒子去參加了《Produce 101》」,內文提到最新一季的《Produce 101》似乎已經開始海選,網友也爆料:「聽說(對方)長得超帥,等節目開始後就要幫他投票了。」由於《Produce 48》上週才剛剛選出12名出道成員,下一季已經開始籌備的消息引起熱議。

▲▼SOMI、姜丹尼爾。(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第二季推出男練習生效益驚人,冠軍姜丹尼爾最終拿下157萬票。(圖/翻攝自Mnet)

不過也有人認為,如此積極開始籌備下一季的原因,可能是《Produce 48》成績和效應不如預期,像是拿下冠軍「C位出道」的張元英,總得票數33萬和第一屆冠軍全昭彌(Somi)的86萬得票數有段差距,更遠遠不及第二屆冠軍姜丹尼爾的157萬票。而第二屆主推男練習生,更是相較於女練習生獲得空前成功,這或許正是製作單位立刻籌拍第四季的原因。

▲▼SOMI、姜丹尼爾。(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第一季冠軍全昭彌(Somi)。(圖/翻攝自M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