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著要和金英光「組CP」 馬東石:我的對手是朴寶英

2018年09月5日 06:35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由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初戀電影《婚禮的那一天》,以令人心動的初戀題材為主題,堪稱是「韓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韓上映13天累積觀影人次201萬8712人,票房突破5億5百萬台幣。有趣的是,男主角金英光另一部電影搭擋「最強大叔」馬東石,意外造就朴寶英和馬東石的戰爭。

▲▼《婚禮的那一天》朴寶英、金英光。(圖/車庫娛樂提供)

▲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婚禮的那一天》已突破200萬觀影人次。(圖/車庫娛樂提供)

《婚禮的那一天》敘述朴寶英、金英光在高中相遇,剛萌芽的戀情卻因現實不得不放棄,兩年多年人不斷相遇又彼此錯過,真實又揪心的劇情引起廣大迴響。10多歲的觀眾對於劇中角色們給予的愉快情節和笑哏感到有趣,20到30多歲的觀眾對寫實的戀愛情節深有同感,而中高年齡觀眾則藉由此作品勾起初戀時期的感性與回憶。

▲▼《婚禮的那一天》朴寶英、金英光。(圖/車庫娛樂提供)

▲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婚禮的那一天》在南韓大賣。(圖/車庫娛樂提供)

朴寶英、金英光更成了現今南韓最紅螢幕情侶,3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讓觀眾看了就感受到戀愛的甜蜜,不僅打破2012年在韓國影壇引發「初戀風潮」的《初戀築夢101》突破200萬觀影人次的紀錄,邀請兩人拍攝雜誌、畫報的邀約更是不間斷。他們極有默契的互動更是讓粉絲大呼:「也太甜蜜了吧!」

▲▼《婚禮的那一天》朴寶英、金英光。(圖/車庫娛樂提供)

▲朴寶英、金英光是南韓現金最夯螢幕情侶。(圖/車庫娛樂提供)

不過男主角金英光另一部作品《鬼神拍檔》也上檔在即,並與「最強大叔」馬東石合作,敘述一人一魂聯手追緝查案的犯罪喜劇作品。馬東石與金英光雖是首次合作,卻有著滿滿的Bromance、化學火花,東石對此逗趣表示:「我覺得我和金英光的默契與火花真的很好,所以我的對手是朴寶英。」表示也要跟「國民妹妹」朴寶英一較高下,競爭大銀幕最佳CP位置。

▲▼《鬼神拍檔》馬東石、金英光。(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金英光合作《鬼神拍檔》。(圖/車庫娛樂提供)

《婚禮的那一天》將於9月14日在台上映,《鬼神拍檔》則描述馬東石飾演的單親爸爸,是對除了女兒的事外漠不關心的柔道館館長。而金英光本是正義感爆表的警察,意外事故靈魂出竅,成為了熱血幽靈警察,只有馬東石看得見他。因此陰魂不散纏追、懇求馬東石幫助他追查真相。《鬼神拍檔》將於10月5日上映。

▲▼《鬼神拍檔》馬東石、金英光。(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金英光合作《鬼神拍檔》。(圖/車庫娛樂提供)

 

1st Look(@1stloo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