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超市幫女友買衛生棉 暖男被陌生女笑:一個男人拿著衛生棉能看

2018年09月5日 00:47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衝超市幫女友買衛生棉,暖男被陌生女笑:「一個男人拿著衛生棉能看。」(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女友月經來了不方便,當然就只有男友代跑一趟啦。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女友因為月經來了衛生棉不夠用,他就趕緊跑去超市幫忙買,但沒想到超市內一些人看到後,竟然偷偷嘲笑他說:「一個男人拿著衛生棉能看……」讓他相當傻眼。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生氣說:「一個大男人去買衛生棉很奇怪?妳家男人不會幫妳買?嘰哩呱啦什麼鬼,羨慕還是妒忌?」表示自己去超市幫女友買衛生棉時,結果卻被其他陌生女子碎念:「一個男人拿著衛生棉能看?」氣得他直呼:「講悄悄話還讓我聽到……為什麼不能看?我幫我家女人買是關你XX!」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鼓勵說:「你是個貼心的男人,別理會那些酸民。」、「這種人就是假高尚假正經,健康的東西也能被他們想成歪的。」、「我家的衛生棉都是爸爸買的,這不是新好男人的表率嗎?」、「會這樣講的人應該是羨慕吧。」、「我買了20多年了,從沒感到奇怪過。」、「肯幫忙買真的很暖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