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性愛成癮的女人》米亞高絲孔雀禮服 秀肋骨露裸背

2018年09月5日 09:33


▲米亞高絲穿GIVENCHY高訂禮服走威尼斯紅毯。(影/圖翻攝GIVENCHY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4歲的英國演員米亞高絲(Mia Goth)因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人》打開知名度,還因此結識老公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找到人生歸宿。隨著第75屆威尼斯影展開跑,米亞高絲也到水都宣傳新片《窒息(Suspiria)》,一襲黑色刺繡禮服,正面挖空露肋骨,轉過身秀美背,真的極美!

西亞李畢福跟老婆米亞高絲。(圖/達志影像)

▲米亞高絲22歲時(2016年)與《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結婚。(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實際上,米亞高絲身高177公分,從13歲起就開始當模特兒,身材是一等一的好,這回在首映紅毯穿的是GIVENCHY(紀梵希)2018春夏系列高級訂製服,由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操刀設計,上半身是黑色立裁絲質上衣,腰線為V型挖空,剛好露出肋骨兩側,相當性感。

▲▼米亞高絲GIVENCHY。(圖/翻攝GIVENCHY微博)

▲米亞高絲穿GIVENCHY高訂禮服走上威尼斯紅毯。(圖/翻攝GIVENCHY微博)

禮服的下半身是這件高訂的重點,歐根紗上有立體珠繡,排列成許多閃亮的孔雀羽毛形狀,更添華美,為這件禮服營造出令人震懾的效果,在紅毯上不過度華麗,卻也難讓人移開目光。高腰線設計還更顯腿長,除了先天條件優秀之外,比例看起來又更好了。

▲▼米亞高絲GIVENCHY。(圖/翻攝GIVENCHY微博)

▲轉過身來,整個漂亮裸背全都露。(圖/翻攝GIVENCHY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當米亞高絲在紅毯上前進,背後還放送彩蛋,幾乎整片裸背全都露,正面、背面都性感,又不失端莊高雅氣質,值得拍拍手!

西亞李畢福和女友米亞高絲。(圖/達志影像)

▲米亞高絲私下的服裝與紅毯上的驚艷美感,完全是兩個大相逕庭的風格。(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