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叫披薩 日本外送員硬撐30秒倒地 網心疼:下班會崩潰大哭

2018年09月5日 00:4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21號颱風「燕子」4日登陸日本四國德島,造成不小災情,威力是25年來襲日最強,目前已經造成至少7人死亡,關西機場更是淹水慘重,唯一聯外橋梁也遭撞斷,目前機場關閉宛如孤島,3000人受困裡頭。一段推特影片也被分享到台灣臉書社團,只見一位外送員,頂著強風工作,但是還是無法抵擋狂風吹襲,受困路中,引起網友熱議。

燕子強襲日本,目前造成至少7人死亡、229人受傷,以及203萬人撤離避難,關西機場更是狀況慘重,整個機場多處泡在水裡,聯外橋遭船撞毀,因此宣布封閉,宛如孤島,國際線與國內線都受到影響,許多班次取消,關西機場表示,目前有3000人在裡頭,尚未確定機場何時再開放。

由於日本沒有颱風假,得看公司方面要不要休假,日本推特網友@pur305 上傳一段畫面,只見一位達美樂披薩外送員,在強風中騎機車外送,不過途中卻因為強風太劇烈,無法前進,他努力撐住機車,不讓風吹倒,不過最後仍抵不過強風,不但抓不住機車,連自己都快被風吹走,趕緊抓住旁邊防撞柱。

▲▼燕子颱風登陸日本!披薩外送員倒地 網心疼(圖/翻攝twitter.com/pur305)

▲燕子颱風登陸日本!披薩外送員用力撐住機車。(圖/翻攝twitter.com/pur305)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佩服日本人沒颱風假還要上班,果然敬業」、「環球影城這2天,關園中,聽說吹得很嚴重」、「有護國神山真好...中央山脈太偉大!」、「下禮拜要去大阪,希望一切平安」。

還有人表示,「颱風天叫外送的人,是要送人家頭七是不是」、「客人最喜歡颱風天或是下大雨的時候叫外送了」、「X好可憐的員工」、「這是公司問題」、「台灣也是無數的外送員努力之後,現在才有颱風天停止外送這回事」、「這……內心創傷陰影好深啊……下班後可能會崩潰大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相關新聞:

3000旅客被困!唯一聯外橋被撞斷 關西機場泡水成孤島

猛颱燕子強襲!關西機場重創封閉 台灣旅行團568人滯留

最難過生日!關西機場泡水又停電 黑暗中發補給品給旅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