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場萬年老二 辛度年收高居女子羽球第一遠勝戴資穎

▲▼亞運羽球女單四強賽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 。(圖/記者張克銘攝)

▲辛度在亞運金牌戰仍不敵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富比士日前公布女性運動員的收入排行,前六名都是由網球選手包辦,第七名則是目前羽球女單排名世界第三的辛度(P.V. Sindhu),第9名為美國賽車手派翠克(Danica Patrick),第8名和第10也都是網球選手。

辛度(P.V. Sindhu)作為里約奧運女單銀牌、英聯邦運動會亞軍、2017和2018世錦賽亞軍,這次雅加達亞運金牌戰辛度仍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只摘下銀牌,無法擺脫萬年老二宿命,但年收入卻能比戴資穎等其他好手還要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度女將辛度為國家勇奪史上第一面女性運動員的奧運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印度女將辛度為國家勇奪史上第一面女性運動員的奧運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度自從2016里約奧運奪銀後,才開始在印度打開知名度,連經紀公司都坦承里約奧運前,各家贊助品牌根本對辛度一無所知,也因為這枚奧運銀牌讓辛度在印度名利雙收,贊助收入甚至比其他板球明星還要高,辛度可說是目前印度國家女英雄。

收入排行榜的前6名依序是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瓦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穆格路莎(Garbine Muguruza)、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大威(Venus Williams)。第8和第10則是哈勒普(Simona Halep)和科柏(Angelique Kerber)。

關鍵字: 羽球辛度印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