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賺錢、讓觀眾記住」《如懿傳》第一美人辛芷蕾的野心之路

▲飾演《如懿傳》中後宮第一美人金玉妍,演員辛芷蕾的野心之路。(影/翻攝自微博)

編輯/Ann

辛芷蕾這個名字或許大家不太熟悉,但是《如懿傳》中後宮第一美人金玉妍你應該認識。其實當初辛芷蕾這個名字和臉蛋一出現,評價十分兩極,很多網友覺得她是十足的壞女人長相,也有人說她名副其實的高級臉,豐滿嘴唇堪稱「舒淇第二」。

不過現在她不是別人,而是獨有英氣和野心的辛芷蕾。另外不得不承認的是,除了長相,更加出彩的是她的演技、實力。

▲辛芷蕾。(圖/翻攝自微博)

▲ 外貌不討喜,出道之後受到批評。(圖/翻攝自微博)

《演員的誕生》證明自己

去年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捧紅不少好演員,人氣不高卻極有實力,辛芷蕾就是其中一個,由於獨特的長相,再加上同台對打的是大陸資深演員舒暢,獲得很關注。辛芷蕾在節目中失敗了兩次,甚至說出她並不認為自己輸了。

因此有很多人覺得她自滿,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很認真的想演戲,只想當一個演員,而不是明星。之後出演戲劇《如懿傳》備受好評,每個眼神都是戲,也被觀眾笑說絕對能活到最後一集,足見她戲裡戲外的野心。

▲辛芷蕾。(圖/翻攝自微博)

▲ 比起明星,辛芷蕾更想當一個好演員。(圖/翻攝自微博)

擁有野心和英氣的臉龐

很多人看到辛芷蕾的第一眼,會覺得這是一個壞女人的臉蛋,搭配上豐滿的上嘴唇,的確不是好親近的長相。甚至很多網友直接評論辛芷蕾的微博,說她「醜」。這些一開始負面的聲浪顯然絲毫不影響她的成長,因為比起批評,辛芷蕾更清楚自己的野心。

▲辛芷蕾。(圖/翻攝自微博)

▲ 獨特五官,讓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微博)

我想賺錢、想紅

辛芷蕾的家境并不富裕,節目中回憶道,因為沒有錢,拒絕了給父親買電腦的請求,之後父親走了,只能燒給他紙做的電腦。便在節目中直言:「我想要賺錢、想紅,想接好戲讓觀眾記住。」也是這樣直爽、有野心的實力派,讓觀眾記得她的名字——辛芷蕾。

▲辛芷蕾。(圖/翻攝自微博)

辛芷蕾個性直爽,就是想紅想被記住。(圖/翻攝自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