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海蘭察變郵輪大副! 英挺制服+超甜眨眼電力爆表

▲我覺得現代裝扮更帥耶>///<

文/班尼

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剛收官,主要演員們都隨戲爆紅,帥度更勝「傅恆」一籌的「海蘭察」,因超高顏值、8塊肌,成為最新男神!他下一部戲將扮演郵輪(職位低於船長的駕駛員),換上制服的他英挺逼人,還放送招牌眨眼,電力直逼天際!

▲王冠逸新戲扮郵輪大副(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王冠逸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成為新一代男神!(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飾演「海蘭察」的是來自新加坡的王冠逸,首次演出古裝劇,因正直可愛的清宮侍衛一角讓人氣飆升,還因為眨眼的俏皮表神,被封「Wink男孩」。他表示一大挑戰是「剃光頭」,一開始覺得頭皮很脆弱,很怕睡覺時會戳出洞!但久了就習慣,「這樣很方便,平常塗防曬就能出門。」

▲王冠逸新戲扮郵輪大副(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那個眨眼啊~~~又沉船了啦!(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2018年初,他脫下了古裝,參與時裝劇《海洋之城》拍攝,並飾演大副的「王子洋」一角。拍了4個多月後殺青後,王冠逸在微博上釋出穿著制服的定裝照,178公分的他,加上精實好身材,完美撐起雙排扣西裝,稍微一個憂鬱神情,就把粉絲電暈。

▲王冠逸新戲扮郵輪大副(圖/翻攝自電視劇海洋之城、王冠逸微博)

▲兩大男神飆戲,能不看嗎?(圖/翻攝自電視劇海洋之城、王冠逸微博)

王冠逸坦承,對於大家冠上「男神」一詞,只是一笑置之,對於自己的顏值沒有多大的概念,所以比起來,他更想用「演員」定義自己。他在《海洋之城》,與《溫暖的弦》張翰及《美人心計》王麗坤一起飆戲,他們將在超級郵輪上演什麼樣的劇情,一起鎖定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