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首次出倒數月曆!24格迷你唇膏、香水還有神秘禮物,讓妳天天驚喜

文/Squid

還沒過中秋節,國外早就開始為聖誕節的限量單品籌備,一向被視為夢幻逸品的YSL也首度推出倒數月曆,黑色的基底搭配上金色YSL字樣,帥氣高貴,更重要的是每一格打開都是不同的彩妝或是香氛單品,真的是年末必買的單品。

黑色霧面大方盒印上金色YSL字樣,旁邊還有桃紅色的美唇,看起來就是非常高貴性感,更重要的是裡面總共有24格大大小小不同的小抽屜,據說有19格都是迷你版的美妝單品,2格是香水、還有3格謎樣的小禮物,但不管是什麼,每天打開一格都是驚喜,令人感到興奮啊!

▲YSL倒數月曆。(圖/翻攝自hotbeautyhealth.com)

▲YSL推出倒數月曆。(圖/翻攝自hotbeautyhealth.com)

YSL在2018年第一次推出倒數月曆,消息一出,立刻就在國外掀起討論,畢竟聖誕節在國外是非常重要的節日,限定商品當然也就更加受到矚目,目前這款單品預計10月10日會在英國頂級百貨Selfridges,售價英鎊195元,約是台幣7798元。

台灣也有計畫在年末引進這款單品,不過價格、數量還有販售的確定時間目前都尚未確定,鐵粉可以期待一下台灣的新品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