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就是要嫁這種的~南韓超會穿父子檔 穿一樣出門萌翻天

2018年09月5日 19:48

▲這個爸爸完全是天菜來著啊~

文/班尼、圖/IG「happy_harry_p」授權提供

若到了適婚年齡,不知道要嫁給哪一種人,建議先看看南韓這對父子檔,穿著有型的爸爸與兒子,常常留下「父子裝」街拍照,身上的穿搭儼然一模一樣,每張都萌到不行!所以找個會穿的男人嫁,以後生了小孩就可以這樣打扮他們了(誤)~《ET Fashion》訪問到本人,一起來窺探這對可愛的父子。

▲南韓超有型父子檔(圖/翻攝自happy_harry_p IG)

▲父子兩人穿一樣,太可愛了啦~

IG帳號「happy_harry_p」是由一位帥爸經營,想請問如何稱呼?他以「Harry whor want to live a happy life」自介。照片裡面秀出超強的穿搭功力,商務上班族、日系文青,到多層次的潮流裝扮都輪番上演,令人相當好奇他的衣櫃有多大!但他卻說自己從事的行業與時尚圈無關,「就是一般公司職員。」

▲南韓超有型父子檔(圖/翻攝自happy_harry_p IG)

▲相視而笑的畫面超有愛!

還有一個看頭,便是跟兒子常穿「父子裝」出門,兩人戴上相似的鴨舌帽、線條T恤與大地色系的短褲,連鞋子也都為藍色系;或是漁夫帽、領巾的搭配,最溫馨的,莫過於兩人手牽著手,不論是相視而笑,或是一同耍酷,都要人止不住手指,只能猛按愛心。

是何時開始有「父子裝「的念頭呢?Harry說:「應該在我兒子可以自己走路的時候,約14~15個月大」,還強調是他自己的想法,非老婆的,「這是我的夢想!」

▲南韓超有型父子檔(圖/翻攝自happy_harry_p IG)

▲老公就是要找這種的~

從簡介中可以發現,這位帥爸有經營部落格,會分享穿搭與喜歡的單品。而除了「父子裝」,他與孩子(還有一名女兒)的互動,也能讓人感受到是一個好爸爸來著。

我們請Harry分享穿「父子裝」的趣事,他說:「一開始他不想這樣做,也因為小孩愛亂動,很難拍到好照片;但到他約4歲時,他開始很享受其中,有些照片裡,你會發現他甚至會擺出很棒的姿勢!」

▲南韓超有型父子檔(圖/翻攝自happy_harry_p IG)

▲這身材好猛!

另外同等重要的,是Harry還有著精實好身材!到了夏天帶孩子去泳池玩水時,也不忘秀出好身材,你說這樣會穿、愛小孩又有好身材的男人,是不是天菜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