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再推新手遊 《萌幻飛球》安卓版開放限時封測

《萌幻飛球》安卓版開放限時封測(圖/翻攝自Com2uS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Com2uS 旗下運動休閒手遊《萌幻飛球》,將於即日起進行全球限時封測(Google Play商店),《萌幻飛球》主打輕鬆又簡單的操作就可以享受高爾夫球揮桿的樂趣,官方表示,現在只要參加封測並完成封測限定任務,即可於遊戲上線後獲得「封測紀念校服」與「精靈燈球袋」。

《萌幻飛球》有各式各樣奇幻的廣闊地圖,簡單又輕鬆的玩法能夠讓玩家盡情揮桿,進而從中享受充滿魅力的高爾夫世界。在《萌幻飛球》中有許多服裝道具和酷炫球桿,玩家可以自由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可愛角色外,還可以培養自己的萌系桿弟,伴隨玩家走遍各大球場。

為紀念《萌幻飛球》進行全球封測,官方將送出只有在封測期間才可以獲得的超值獎勵。玩家於封測期間完成8天登入,以及達成所有目標任務即可於《萌幻飛球》正式上線後獲得「封測紀念校服」,除此之外,只要參加比洞賽與全球玩家一同競技,並達到白金等級後,還可獲得「精靈燈球袋」。

關鍵字:手機遊戲Com2uS萌幻飛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