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非年輕專利 歐巴飛出國7天 旅平險700萬起跳

▲▼桃園機場,出國,登機證,廉價航空。(圖/記者李蕙璇攝)

▲國人出國自助旅行人次持續攀升。(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根據遠雄人壽資料庫平台顯示,45-55歲出遊選擇網路投保旅平險比率攀升,且多是自助旅行平均7-10天,保額保費的預算也較高。

遠雄人壽分析,主要原因是該年齡層的投保客戶經歷養兒育女的辛勞歲月,多願意開始犒賞自己,實現人生夢想,選擇長程旅遊如歐洲、美加、紐澳等。

保障部份,45~55歲民眾有半數投保保額超過700萬元;55歲以上則有5成投保保額達 1,000萬元,顯示45歲以上的年齡層對於風險保障的重視度高。

其中,高達98%的客戶會附加傷害醫療保險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突顯出民眾出國加保海外醫療保險意識極高。

遠雄人壽還說,便於提高民眾體驗網路投保的意願,網站採用響應式設計,考量移動裝置上的互動性,簡化使用者介面,加速投保流程並減少換頁等待時間,讓使用者用最少的點擊就能完成投保。

根據統計,台灣民眾平均每天花3.4個小時滑手機,28%的民眾使用超過5小時,屬於重度使用者,行動上網用量更位居亞洲第一,對應遠雄人壽保戶中,超過50%的消費者是使用行動裝置投保的占比來看,顯見民眾透過手機、平板上網買保險的使用度將會持續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