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和英俊合體了!劉以豪帥翻泡菜妹 同框「副會長」朴敘俊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國民男友」劉以豪憑藉電影《帶我去月球》在南韓爆紅,5月更出演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與高志溶父子,與小孩的可愛互動擄獲許多韓妹。在韓人氣飆高的他,3日受邀出席2018首爾國際電視節(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更與「副會長」朴敘俊合照,讓粉絲們笑說:「是美男和英俊合體!」

▲▼劉以豪、朴敘俊2018首爾國際電視節合照。(圖/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劉以豪、朴敘俊2018首爾國際電視節合照。(圖/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首爾國際電視節3日晚間於首爾汝矣島KBS大廳舉行,朴敘俊以《三流之路》拿下韓流連續劇男子演技獎,孫藝珍則憑藉《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奪得韓流連續劇女子演技獎。至於「韓流連續劇最優秀作品獎」則由李鍾碩及秀智主演的《當你沉睡時》摘下。演員李寶英則以《Mother》拿下本屆女子演技獎,最受歡迎外國戲劇獎由松重豐主演的《孤獨的美食家》獲得。

受邀出席的台灣男星劉以豪穿著一身帥氣黑色西裝踏上紅毯,在南韓爆紅的他也苦練韓文,訪問時特地用韓文向觀眾問好。對於自己的人氣,劉以豪謙虛表示:「當我走在路上時,居然有人認出我,覺得很驚訝。」

▲朴敘俊《首爾國際電視節獎》紅毯。(圖/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提供)

▲朴敘俊《首爾國際電視節獎》紅毯。(圖/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提供)

他也在典禮上與當紅男星朴敘俊合照,台灣和南韓雙帥一同現身的畫面非常賞心悅目。劉以豪以中韓文雙語,笑著表示:「見到大家的副會長了。」由於劉以豪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角色名為「趙美男」,朴敘俊在《金秘書為何這樣》的角色名稱則是「李英俊」,也讓粉絲笑說:「是美男和英俊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