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背嬰湖邊取水被盯上...下秒遭巨鱷狠咬「拖入河」當晚餐

▲鱷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0多歲婦人與5個月大的女嬰慘遭巨鱷咬入河中,烏干達當局派出潛水員找尋母女遺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干達40多歲婦人卡碧拉(Jesca Kabiira) 8月31日晚間帶著5個月大女兒到艾伯特湖(Lake Albert)取水,身旁還跟著一群友人,沒想到湖中1隻巨鱷突然竄出,硬生生將母女2人咬入水中,在旁的友人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被咬死。卡碧拉的丈夫痛心表示,「我的妻子與孩子連屍體都還找不到。」

綜合外媒報導,目擊的友人事後表示,他仍然心有餘悸,當時不少人見狀都嚇到逃跑,但也有些人嘗試要去救卡碧拉,但這隻巨鱷速度實在太快,一下就把卡碧拉和女嬰咬入湖中,大家根本就束手無策。

烏干達野生動物管理局(UWA)的發言人翰吉(Bashir Hang)表示,「我們建議大家絕對要避開這些有鱷魚的地區」他更強調,鱷魚通常會停留在魚類聚集的區域,但是當魚類消失時,鱷魚就會浮出水面,看見獵物可能就會攻擊甚至吃掉。

報導更指出,卡碧拉的丈夫痛心表示,「我的妻子與孩子連屍體都還找不到,卡碧拉是我第1任妻子,我們共有4名子女。」烏干達當局目前已派出潛水隊員試圖找尋卡碧拉母女的遺體。

鱷魚攻擊事件層出不窮,牧師艾雪(Docho Eshete)3日在衣索比亞阿爾巴門奇市(Arba Minch)的阿拜亞湖(Lake Abaya)進行受洗活動時,竟遭湖中突然竄出的鱷魚狠咬,他的腿、背部以及手臂都被狠狠咬住,雖然身旁信眾趕緊幫忙驅趕,但仍被拖入湖中咬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