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延禧》魏瓔珞扮相超美 甜喊「少爺」讓風田動心啦!

2018年09月4日 22:2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延禧攻略》雖下檔,但話題熱潮一波波不間斷,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群愷樂、風田及Masha,4日Live節目中趕搭這股風潮,分別扮演「魏瓔珞」、「富察傅恒」和「爾晴」。現場愷樂還再現魏瓔珞甜喊「少爺」,讓傅恆動心橋段。

▲愷樂扮演《延禧攻略》魏瓔珞。(圖/八大提供)

▲愷樂扮演《延禧》魏瓔珞。(圖/八大提供)

該劇後宮娘娘心機博上位,彼此精彩對戲,Masha也陷入追劇潮,這次反串劇中女性角色,一臉深遂五官搭配濃妝,讓風田驚豔到忍不住脫口:「還蠻漂亮的,會考慮一下娶你…。」手上還拿著上面寫「你就是想勾引朕」扇子,讓眾人噴笑。

▲愷樂扮演《延禧攻略》魏瓔珞。(圖/八大提供)

▲娛百Cospaly《延禧攻略》。(圖/八大提供)

風田為了這部戲,首次嘗試古裝扮相,高大英姿頗為帥氣,竟被愷樂開玩笑形容「像殭屍!」愷樂表示,目前還沒時間追劇,但身旁所有好友都是延禧迷,聚在一起話題都圍繞在這,而且要求不要爆雷,她也曾為了宮廷劇從晚上看到白天,算是標準的追劇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