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轉大人宣告:妳是我的女人 《百日的郎君》高傲呆萌一次GET

2018年09月4日 21:5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EXO成員都敬秀(D.O.)接演浪漫古裝劇《百日的郎君》,與女星南志鉉合作,首次挑戰古裝電視劇就擔任男主角。都敬秀在劇中詮釋高傲、挑剔的完美王世子李律,及失憶後散發呆萌感的無用男─元德,雙重魅力一網打盡。前釋出的預告裡,都敬秀說著:「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郎君!」溫柔又多情的嗓音,讓粉絲未看先著迷,十分期待首播的到來。

▲▼都敬秀、南志鉉《百日的郎君》記者會。(圖/CFP)

▲都敬秀、南志鉉合作《百日的郎君》。(圖/CFP)

《百日的郎君》,描述朝鮮王世子李律,因遭人暗算而失導致流落民間,遇見抗命結婚,被抓到刑場的大齡女洪心(南志鉉 飾),莫名其妙成為對方的郎君─元德,個性大膽又強勢的洪心,想盡辦法奴役元德,以賺取生活費,兩人展開只有「一百天」的偽夫妻生活,女方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個被街坊鄰居嘲笑的「無用男」,更沒想到對方竟是頒布「結婚令」的罪魁禍首王世子─李律。

▲▼《百日的郎君》都敬秀飾演挑剔的王世子李律、南志鉉飾演活潑大膽的洪心。(圖/愛奇藝提供)

▲都敬秀飾演朝鮮王世子李律。(圖/CFP)

女主角南志鉉透露,與都敬秀之間浪漫愛情的轉變,兩人有不少討論,所以對戲時氣氛十分自然,預告裡也能感受出男女主角間可愛又甜蜜的氛圍。採取事前製作模式的《百日的郎君》,經過五個月的拍攝,女主角南志鉉3日也在SNS上發表殺青感言,表示自己在順天完成了最後的拍攝,並表達對經紀公司及劇組的感謝之意,也頻頻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百日的郎君》都敬秀飾演挑剔的王世子李律、南志鉉飾演活潑大膽的洪心。(圖/愛奇藝提供)

▲都敬秀飾演的李律,失憶後變成散發呆萌感的「無用男」元德。(圖/CFP)

除了《百日的郎君》外,不少男神歐爸紛紛帶著新作回歸,如:崔振赫的《馬成的喜悅》、蘇志燮的《我身後的陶斯》、徐仁國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李民基《愛上變身情人》及徐康俊的《第三種魅力》等,自5日起陸續登場,劇迷笑說:「太多想追的劇,真的不用睡啦!」

▲▼《百日的郎君》都敬秀飾演挑剔的王世子李律、南志鉉飾演活潑大膽的洪心。(圖/愛奇藝提供)

▲南志鉉飾演活潑大膽的洪心。(圖/愛奇藝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