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Q將服飾、公仔 7日起新裝登場

▲富邦悍將Q版球員插畫「Q將」。(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Q版球員插畫「Q將」。(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9月7日到9日年度音樂盛會「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的到來,富邦悍將特別推出全新風格的普普風字體及Q版球員插畫「Q將」服飾商品。

悍將與美國知名玩具品牌「OYO Sports」攜手合作的悍將專屬球員造型公仔再推新版,不僅為首批發行的12名球星換上新衣裳,也新增了12名球員加入OYO Sports的行列,全品項將於7日起在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商品旗艦店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三日的「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除了賽後將邀請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帶來演唱外,悍將也推出了不同風格的服飾商品,打造了全新的Q版悍將球員插畫「Q將」系列服飾,獨家繪製的20款Q將,包含藍眼睛的羅力、率性山羊鬍的蔣智賢、膚色黝黑的陳凱倫等,都將球員的臉部特色維妙維肖的呈現出來,2款共3色的短T售價皆為新台幣950元。

OYO Sports球員造型公仔第二波新增投手群陳鴻文、張耿豪、林晨樺、賴鴻誠及捕手林宥穎,野手群陳凱倫、陳品捷、林威廷、高孝儀、張正偉、申皓瑋、高國麟等12名球星的白色主場球衣造型公仔。

此外,也為首批推出的11名球星換上日曜藍的假日版球衣,副領隊陳金鋒則以休閒服飾帽T造型現身,全新2個系列共24款造型公仔,每盒售價皆為新台幣300元,採盒抽方式販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