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討抱被嫌!貓決定一出廁所「嚕地墊神擦屁」 網笑噴:重看了5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賴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文表示,家裡貓咪每次討抱都會被老婆嫌棄沒擦屁股,被抓去補擦,沒想到最後卻自己發明出新招,還先左右看過,才趁人不注意偷嚕地墊,神之聰明的絕技,讓貓奴爸媽完全被打敗了。

賴姓網友PO文寫著,「抓到了吼~都講幾次了!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誰允許你每次都偷用地墊擦屁股的!還東張西望怕我們發現!」,面對不少貓友回覆是肛門腺問題,他解釋,「不是每隻貓咪都需要擠肛門腺的,健康的貓更不需要去幫他擠喔!我家的主子有定期健康檢查,雖然已經8歲了,但還是很健康的喔!(獸醫叔叔掛保證)。」

他表示,「(主子)這個動作是因為常被我老婆唸,說牠都沒『企咖撐』就要討抱,每天都要抓來擦屁股,可能牠不喜歡被擦屁股,然後莫名其妙就開始有了這個行為,我們也只好笑笑了……XDDDD。」

網友看了紛紛笑倒,「好專業~」、「第一次看到貓這樣」、「好聰明喔」、「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這隻貓的表情豪爽」、「我家有準備專用地墊給貓自己擦耶,因為不愛給我擦屁股」、「我竟然邊看邊笑的看了5次」、「自己的屁屁自己擦啦」、「好可愛喔~我家的都在牆壁上」、「太好笑了,看了好多次,今天煩悶的心情都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貓自己發明嚕地墊擦屁,網友笑倒佩服。(圖/翻攝爆廢公社/Antonio Lai)

▲神貓自己發明嚕地墊擦屁,網友笑倒佩服。(圖/翻攝爆廢公社/Antonio Lai)

關鍵字: 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貓咪擦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