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變身情人》韓劇預告公開!徐玄振變臉...李民基台詞暖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影《愛上變身情人》要有韓劇版啦,電視劇《Beauty Inside》找來李民基與徐玄振合演,日前釋出第一波預告,女主角特定時間就會以不同形式出現,但男主角溫暖地走向對方,並說:「沒關係,我都會認出來。」,暖炸的台詞已讓韓劇迷十分期待。

▲《愛上變身情人》韓劇預告公開!徐玄振變臉...李民基台詞暖炸。(圖/翻攝自YouTube/JTBC Drama)

▲《愛上變身情人》韓劇預告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JTBC Drama)

第一波預告中,李民基與徐玄振站在茫茫人海中面對面,但過沒多久,女主角變成一個小女孩,過一會兒竟換成外國年輕男子的臉龐,接下來還有頭髮班白的老奶奶、小男孩、中年女性等,但男主角微笑著走向對方說:「沒關係,我都會認出來的。」接著溫暖擁抱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上變身情人》韓劇預告公開!徐玄振變臉...李民基台詞暖炸。(圖/翻攝自YouTube/JTBC Drama)

▲李民基與徐玄振在預告中溫暖擁抱。(圖/翻攝自YouTube/JTBC Drama)

韓影《愛上變身情人》本來是改編自2012年的微電影廣告,2015年再被改編為電影,由韓孝周主演,她的對戲角色從朴敘俊、徐康俊、李陣郁、李玹雨、柳演錫到朴信惠、上野樹里,電視版會怎麼呈現讓觀眾十分好奇。

《Beauty Inside》目前沿用韓影原片名,但不同於電影設定,變成女主角會換形象,在劇中徐玄振每一周會變成不同性別、年齡甚至國籍的人,而李民基則飾演一個每個月會忘記他人長相,擁有辨識障礙的人,兩人要如何相遇甚至相愛,本劇將接檔《LIFE》,並改時段為韓國時間晚間9點半、10月1日正式開播。

▼《Beauty Inside》首波預告出爐。(影片來源:YouTube JTBC Dra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