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2歲女兒「下衣失蹤+墨鏡」變成熟辣妹! 網:完美遺傳媽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后王菲曾和李亞鵬有一段婚姻,在2006年生下女兒李嫣,雖然後來離婚,還是非常愛護這個孩子。李嫣今年已經12歲,最近和爸爸李亞鵬一起去看畫展,戴著墨鏡、身穿紅色長T,以「下衣失蹤」的造型現身,看起來成熟得就像大人,也令外界驚嘆「完美遺傳媽媽」!

▲12歲李嫣「下衣失蹤+墨鏡」變成熟辣妹。(圖/翻攝自微博/veggieg)

▲王菲。(圖/翻攝自微博/veggie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嫣日前跟著李亞鵬,在北京參觀了一場藝術畫展,即使見到媒體也落落大方,冷靜的酷樣跟王菲十分神似。她以一件紅色長T恤當裙子,配戴黃色鏡片的墨鏡,手裡還拎著金色小包包,雖然只有12歲,打扮風格卻十分成熟,加上個子高,看起來就像20歲的成年女性。

▲12歲李嫣「下衣失蹤+墨鏡」變成熟辣妹。(圖/翻攝自微博/新壺中天沉浸式藝術展)

12歲李嫣跟著爸爸李亞鵬看展,成熟的打扮很搶鏡。(圖/翻攝自微博/新壺中天沉浸式藝術展)

事實上,李嫣個性早熟,早在9歲時就曾開設美拍帳號,在網路上教大家化妝、自拍,但因為李亞鵬擔心女兒受輿論攻擊,沒多久就關閉帳號。不過,李亞鵬近日受訪也坦言,因為這個事件,才注意到李嫣心理已經成熟,「她甚至比很多成年人要更自信」,所以現在已經不像以往這麼藏著女兒,反而會帶孩子到處看展覽,多看看這個世界。

▲12歲李嫣「下衣失蹤+墨鏡」變成熟辣妹。(圖/翻攝自微博/新壺中天沉浸式藝術展)

▲李亞鵬現在會常常帶李嫣出門。(圖/翻攝自微博/新壺中天沉浸式藝術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