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從客串篡位女一! 《藍色項圈》《厲可拍》讓鬼門關不起來

2018年09月4日 18:29

文/維尼艾潔拉

酸酸們敢看恐怖片嗎?潔拉發現每年8、9月,就有一堆驚悚片排隊等著上映,或許是因應農曆七月的關係,搭配著這種陰森的氣息,反而讓人更想嘗試自己的膽量?(喂)

今年也有不少強打的驚悚片要上映啦!來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膽量,進電影院去受虐一下吧!

《鬼修女》
相信有看過《厲陰宅2》的人對鬼修女一定不陌生吧!就是這個角色讓我晚上做惡夢啦QQ

在《厲陰宅2》裡面總是突然「驚喜現身」的鬼修女,著實讓不少觀眾嚇得毛骨悚然啊!但也因為她不停在劇裡「客串」,一直追著華倫夫婦跑,成功掀起一連串的話題討論,大家都很想知道,鬼修女背後是不是有什麼令人屏息的故事?

現在她的獨立外傳要上映了,想必有很多對鬼修女又愛又怕的人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解這背後故事吧!潔拉就是又怕又想看啊...

《藍色項圈》
去年上映的《模犯生》是台灣目前為止票房最佳的泰國電影,緊張又刺激的故事內容深受不少觀眾喜愛,電影中靠著「作弊賺錢」的手法帶出現實的殘酷面。

而今年即將上映的《藍色項圈》,敘述一所頂尖學校所流傳著一個神祕的校園傳說,宿舍的420號房就是成績不好的同學的唯一救贖...
許多校園都藏著不少「獨特」的秘密,走廊上不停的傳出咳嗽喘息聲、半夜總是聽到樓上搬桌子的聲音,或是有個人總全身濕透坐在頂樓...似乎是不少學校流傳鬼故事的源頭。這部電影改編台灣原創的同名小說,號稱打造的一部《暗黑版的模犯生》。

《厲可拍》
酸酸們喜歡拍照嗎?好友相約出遊一定會拿起手機或相機瘋狂自拍吧!現在也很流行快速方便的拍立得,「喀擦」一聲,照片就出來了!但是,有個神秘的拍立得,可以預見未來,拍出你的死亡...
就像《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一樣,可以預知死亡,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可以事先避免,但這樣想你就大錯特錯了!只是先讓你知道你是怎麼死的,讓你提早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讓你逃過呢!(得意)

以上三部電影推薦給不想上班、逃避開學的酸酸們,看完之後記得乖乖上班上課啊,不然鬼修女會帶你去420號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