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10月熱身賽對決龍獅 陳盈駿有望PK沃爾?

2018年09月4日 18:51

▲陳盈駿(左)將再度面對華盛頓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盈駿(左)將再度面對華盛頓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率中華男籃在亞運拿下第4名的台灣隊長陳盈駿,將在結束台行程後隨CBA母隊廣州龍獅前往美國,並於當地時間10月12日再度與巫師隊進行熱身賽,是否有機會在場上對決華盛頓一哥沃爾(John Wall)備受矚目。

在去年廣州龍獅就曾經受華盛頓巫師隊邀約前往參加熱身賽,但當時備受期待的兩大聯盟狀元對決並未上演,連該年的二年級生畢爾(Bradley Beal)都只上場8分鐘,而陳盈駿上場21分鐘,拿下2分,2籃板。

該年陳盈駿才從NCAA一級的自由大學畢業(Liberty University),並在參與台北世大運後加入龍獅,儘管後來因為手掌骨折,出賽場次較少,但他在傷癒復出之後仍帶領廣州以附加賽資格闖進隊史首度季後賽,他在CBA菜鳥季上陣23場,繳出場均10.2分、2.7籃板和1.9助攻,外帶1.7抄截的成績。

球季結束之後,陳盈駿經過世界盃資格賽與亞運的洗禮,更被陸媒評為雅加達亞運最佳五人,這位25歲的台灣新生代主控球技漸趨成熟並受到肯定。

巫師隊除了去年邀請廣州龍獅參加熱身賽之外,1979年就曾以當時的隊名「子彈」前往中國,與中國國家隊比賽。

▲華盛頓巫師隊將在熱身賽最後一天對上廣州龍獅。(圖/擷取自巫師隊官網)

▲華盛頓巫師隊將在熱身賽最後一天對上廣州龍獅。(圖/擷取自巫師隊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