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泰國漫威體驗館 看直播送Marvel超級英雄週邊!

2018年09月4日 17:4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avel在韓國釜山設立的超級英雄體驗館已在今年2月結束短期體驗,不過接著6月底又在亞洲開設了第二個體驗館,就在泰國曼谷!本週的《看電影》讓你在家也能造訪「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超級英雄體驗館!記得9月5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的直播!就有機會獲得小編從泰國帶回來的漫威超級英雄相關週邊唷!

▲▼The Marvel Experience。(圖/葉思妤攝)

▲The Marvel Experience。(圖/葉思妤攝)

本週的《ETtoday看電影》將回顧在台北舉辦的亞太影展!所有影展新聞週邊大小事都將詳細報導給所有觀眾們!另外我們會介紹一系列近期上映的超夯韓國電影!千萬不要錯過了!9月5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的直播!

20180905ETtoday看電影稿件

本集「ETtoday看電影」由影評膝關節與電影線記者林映妤主持,介紹好電影。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