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爆衝:誰敢攔我? 要孟耿如「看著辦」得獎就喇舌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孟耿如入圍戲劇女主角獎,黃子佼High到比自己入圍還開心,黃子佼上回說要在台上喇舌,被孟耿如打槍,他笑說:「由不得她。」更放話要她「看著辦」。

▲▼黃子佼、孟耿如。(圖/記者張一中攝、資料照)

孟耿如說。(圖/記者張一中攝、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曾說,如果兩人都得獎,肯定要現場喇舌,但孟耿如拒絕。黃子佼4日笑說:「由不得她,我是主持人,我想衝上去我自然可以衝上去,我如果在台下,可能會被攔住,問題我在側台,誰敢攔我?」說完大笑一番,放話要孟耿如「看著辦」。

▲▼黃子佼出席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4日出席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以《希望之星》帶著徒弟Lulu入圍金鐘綜藝主持人獎,未婚妻孟耿如是準視后,他自己還跟侯佩岑主持典禮,有三次走紅毯機會,但他已經決定全放棄,因為跟誰走都不公平。

「紅毯魔咒是很可怕的迷信,但是偏偏發生過很多次,寧可信其有,所以我跟Lulu互相提醒,千萬不要帶另一半。」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讓孟耿如好好享受那當下。

孟耿如這次入圍的可是女主角大獎,對她演藝生涯意義非凡,是出道耕耘11年來的一大肯定,黃子佼:「希望她就是以專業狀態走上紅毯,被大家喝采、去享受典禮,而不是因為她是誰的女朋友,我想讓她單純的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