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Oh!GG新歌風格粉絲驚喜!18秒預告5hr點破百萬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第二個小分隊「Oh!GG」即將出道,新歌《몰랐니 (Lil' Touch)》預告稍早釋出,5人穿上性感黑色蕾絲服裝,大跳重節奏的輕快南洋曲風,絕美宣傳照日前公開,每一張都彷彿雜誌照,粉絲迫不及待,預告釋出5小時已點閱破百萬!

▲▼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宣傳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

▲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新歌預告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몰랐니 (Lil' Touch)》公開18秒預告,主唱太妍站在最前方,5人呈現V字隊形,不同於以往8人占滿畫面,剎那間讓人有點不習慣,接著分別特寫成員們直盯著鏡頭,霸氣眼神讓粉絲大呼「果然是少時」、「女王終於回來了」!不管從服裝造型、音樂風格,都是原團少女時代少見,讓人期待這個子分隊會帶來怎麼樣的新舞台。

▲▼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宣傳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宣傳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宣傳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宣傳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宣傳照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

▲▼「少女時代-Oh!GG」太妍、Sunny、俞利、孝淵與潤娥。(圖/翻攝自YouTube/SMTOWN)

少女時代-Oh!GG是少女時代繼太蒂徐之後,第二個組成的子分隊,同時也是目前續約老東家SM娛樂的團員,她們決定守護少女時代這塊招牌,不用本團名,而是以子團方式出片,也預告了未來成員再合體的可能性。新歌《몰랐니 (Lil' Touch)》預計明(5)晚6點正式發表,讓粉絲期待不已。

▼少女時代-Oh!GG新歌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SMTOW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