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爸一樣愛跑戶外 傅孟柏挑錶首重「耐操性」

▲來聽聽傅孟柏喜歡梅花錶的什麼設計?(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TITONI(梅花錶)4日發表全新的天星系列腕錶,邀請金鐘視帝傅孟柏站台演繹,他談到從爸爸一樣都愛往戶外跑,但更喜歡挑戰沒人的地方,因此下一個想犒賞自己的禮物,就是一只耐操的腕錶,並許願:「(那只錶)希望可用30~40年」。

▲傅孟柏出席梅花錶活動(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傅孟柏愛跑戶外,想要找只耐操的腕錶陪伴。(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傅孟柏平常喜歡上山下海,分享5年前曾與兩位朋友,一起登上屏東的阿朗壹古道,他因誤以為是老街,只穿拖鞋前往。歷經一路上沒水喝、相機掉落海裡、下坡更用雙手當煞車,回憶起來仍直呼:「差點死掉」,有了那次經驗,他表示:「現在事前都會先做功課。」

▲傅孟柏出席梅花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傅孟柏穿上合身西裝,變身帥氣紳士。(圖/品牌提供)

創立於1919年的梅花錶,明年(2019年)就要滿百年,是當今錶壇少有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傳承精神更是品牌重要理念。傅孟柏說從爸媽身上,學到「不自私」的個性,凡是會站在對方角度思考,那有沒有實質上的東西?他笑說:「我媽幫我保了很多保單。」

▲傅孟柏出席梅花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左)藍銀相間錶盤款,35,300元、(右)銀色錶盤棕色牛皮錶帶款,41,400元。(圖/品牌提供)

2018年的Space Star天星系列腕錶新款,藍銀相間錶盤上,有日暉紋打磨工藝,3、6、9、12的羅馬數字時標,賦予復古魅力。特別的是,不同於多數錶款,將秒針刻度用在內圈,讓讀時更簡易。另外還有全新的小秒針圈設計,視覺更為優雅氣質。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傅孟柏, 梅花錶, titoni, 腕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